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湛江抗强拆致死警察案二审开庭

2013年12月05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法院门口聚集了许多北园村村民,他们前来为朱惠来父子求情,希望法院能网开一面,刀下留人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12月4日,广东省高级法院二审开庭审理了朱惠来、朱培忍父子因抵抗强拆致使治安大队副队长死亡一案。

  现年55岁的朱惠来,广东湛江市东山镇人。其子朱培忍,1990年7月11日生。

  2012年5月22日上午8时许,朱惠来和老伴、长子朱培忍来到位于东海岛东江镇北园村的老屋,他们知道政府的人这天将来“清表”——铲除地表上的树木。

  老屋周围的树木,朱惠来已经跟买家谈好了价格,为防止树木被政府拆迁办一铲了之,他和其他村民一样赶来护树。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