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重庆官方通报"女孩摔打男童"案进展

2013年12月06日 09:46
记者从长寿区相关部门获悉,长寿区高度重视“女孩摔打男婴”一事,警方、医院、教育与政府其他相关部门此前已全面介入,现正积极妥善处理此事

  据华龙网消息,记者今晚从长寿区相关部门获悉,长寿区高度重视“女孩摔打男婴”一事,警方、医院、教育与政府其他相关部门此前已全面介入,现正积极妥善处理此事。

  长寿警方通报: 11月25日16时许,长寿区公安局接辖区“鹏运左岸”小区保安报警,称该小区一幼童从25楼坠落。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经调查走访、调看小区视频监控录像,警方已初步查明事件情况。

  经查,11月25日16时10分,该小区一住户家10岁女孩李某放学回家,至小区2栋2单元电梯时,遇原原(乳名,男,1岁)与其奶奶外出。李某在原原奶奶出电梯时,将原原抱起,电梯门自动关上。电梯监控视频显示,李某在电梯里对原原进行了殴打。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