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阳光高考路遥 教育部促招生信息公开

2013年12月09日 14:0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原有“六公开”的基础上,新增多项公开内容,学者称问责不能落到实处都等于零

  【财新网】(记者 蓝方)2014年各高校的自主招生陆续拉开序幕,教育部再次发文,力促高校招生信息公开。

  2013年12月9日,教育部在其网站上公布了《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招生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对高校招生十方面的信息公开做出明确要求。

  据了解,扩大高校信息公开范围,乃是国务院办公厅2013年信息公开工作的重点之一。其中尤其强调,要加强招收保送生、具有自主选拔录取资格考生、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等有关政策和信息的公开工作,加大对考生资格及录取结果的公开公示力度。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