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青报IT专刊主编熊熊涉嫌受贿被抓

2013年12月11日 18:30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有关部门部署的专项行动,至少包括两部分。一是口碑互动等六家网络公司涉及的删帖生意,二是多家公关公司涉及的有偿新闻,由此牵出众多媒体记者和网站工作人员
资料图:时任北青报IT专刊主编熊熊。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 胡格)北京青年报IT版主编熊熊因涉嫌受贿,日前已被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批捕。据财新记者了解,熊熊涉案金额大概几十万。

  熊熊在IT记者圈颇有名气,其自我介绍称,他是微软诉讼案中唯一采访了比尔·盖茨的中国记者。熊熊1990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在北京青年报任职14年,从事IT报道多年,参与创办了北京青年报数码时代专刊,并任主编至案发。

  据北京青年报内部人士介绍,熊熊在IT报道领域干了十多年,其负责的数码时代专刊四个版,一周一期,由包括他在内的三个人团队运作,基本属于他们的“自留地”,游离于报社新闻部门外。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