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调查

2013年12月20日 20:52 来源于 财新网
曾任中宣部副部长,2009年,出人意料地调任公安部副部长,是中共十八大后落马的第二名中央委员

  【财新网】(记者 高昱)以中石油腐败窝案为线索,中国新一届领导集体反腐“打老虎”的威势,正在向更宽的领域纵深。12月20日(周五)晚19时40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突然发布消息,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李东生是中共十八大后落马的第二名中央委员。今年9月1日,原国务院国资委主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总经理蒋洁敏因同样原因接受调查,并于9月4日遭解职。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