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盯住重要节日加强监督

2014年01月10日 10:50
公称款吃喝、购买月饼、贺卡,这些看上去都是些“小事”,但仔细算下来可是笔大账

  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在1月10日上午举行的中央纪委监察部的新闻发布会上总结2013年推动“八项作风”工作成果,称监察部2013年盯住重要节点加强监督检查,取得良好效果。

  他说,在座的媒体朋友可能都有这样一个感受,2013年每到重要节日等时间节点,中央纪委都会发出通知、出台禁令,从具体事情抓起,加强执纪监督。

    比如,中秋国庆前,中央纪委会同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发出通知,狠刹公款送月饼节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问题,并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公告,鼓励群众监督举报。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