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安部建议追究东莞警方主要领导责任

2014年02月16日 17:32
建议广东依法依纪严肃追究东莞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和其他有关负责人、民警的责任

  据中央政府网站,广东东莞部分娱乐服务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等问题被媒体曝光后,公安部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要求迅速采取果断措施,坚决整治、从严查处,坚决打击卖淫嫖娼活动的组织者、经营者及幕后“保护伞”,并派出督导组赶赴广东指导督办案件查处、问题整治和责任追究工作。同时,建议广东依法依纪严肃追究东莞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和其他有关负责人、民警的责任。

  公安部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对黄、赌、毒等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继续深化专项整治行动,严肃查处、严厉打击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