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为“两会”预热

2014年02月18日 1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公众期待,能从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和“两高”报告中,窥探到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决定中各项部署将如何具体定调和落实的门径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七次会议将于2月25日到27日召开,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为即将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做准备工作,审议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等。

   这是2月17日下午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委员长会议所决定的内容。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还将审议拟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

   会议的其它议程还有:审议安全生产法修正案草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有关任免案等。这次将被提交常委会审议的《安全生产法修正案(草案)》,已于1月15日被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草案更加突出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和事前预防,重点强化了三方面的要求。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