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交通部决定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

2014年02月25日 17:00
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据交通部网站消息,2月24日,中共交通运输部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在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决定成立交通运输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党组书记杨传堂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李家祥、翁孟勇,党组成员冯正霖、王昌顺、李建波、马军胜、何建中出席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中央已经明确全面深化改革的顶层设计和重点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抓好落实。中央已经确定的改革内容,要认真抓好落实;改革中涉及交通运输方面的,要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其他部门改革涉及交通运输方面的,要积极支持配合,保持行业稳定和健康发展。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