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肇庆一局长因包养情妇被撤职

2014年02月27日 17:41
肇庆端州区文化局原局长杜伟军被其情妇举报,现被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

  据新华网2月27日消息,网络举报“广东肇庆官员杜伟军包二奶、赌博、贪污、受贿”一事日前有了最新进展。经肇庆市端州区纪委监察局调查,端州区文化局原局长杜伟军有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的违纪行为,经端州区委、区政府批准,决定给予杜伟军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

  今年1月25日,网名为“迷途的小羔羊”在某论坛上发帖称,她是杜伟军的情妇,杜当年以与妻子离婚的方式欺骗了她,后又为了别的女人在夜总会打了她,她一气之下把两人的床照在网上予以公布,对杜伟军进行举报。举报人称,这些裸照中的男子就是杜伟军。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