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共七常委2014年“两会”讲话录(更新)

2014年03月10日 16:02 来源于 财新网
3月3日“两会”开幕以来,中共七名政治局常委分别参加了若干联组会、代表团的审议,并发表讲话,财新记者分别摘要如下,供读者参考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3月3日“两会”开幕以来,中共中央七名政治局常委分别参加了若干联组会、代表团的审议,并发表讲话。

  3月4日,七常委分别看望了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3月5日人大开幕后,七常委到各代表团参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截至3月10日,习近平参加了安徽、贵州、广东、上海代表团的审议,李克强参加了江西、山西、山东、青海代表团的审议,张德江参加了广西、福建、港澳、浙江代表团的审议,俞正声参加了新疆、台湾、湖北代表团的审议,刘云山分别参加了重庆、江苏、内蒙古代表团的审议;王岐山参加了陕西、河南、北京代表团等审议;张高丽参加了海南、宁夏、天津代表团的审议。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