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政部:2013年财政信息公开更加细化及时

2014年03月13日 11:11
2013年,财政部积极推进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深化行政事业性收费信息公开,做到公开及时、内容细化、形式规范、丰富渠道、主动回应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财政信息公开是公共财政的本质要求,也是政府信息公开的主要内容。过去的2013年,财政部积极推进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深化行政事业性收费信息公开,大力推进公开平台建设,强化信息发布解读,财政信息公开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人民群众从中享受了更多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公开及时准确 内容更加细化

  《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施行以来,财政部认真贯彻有关规定,高度重视预决算公开工作,做到及时公开、数据准确。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