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开通纠四风举报直通车

2014年04月08日 08:33
“直通车”设置三个栏目:“四风”问题举报窗专栏;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每周通报专栏;晒晒“四风”隐身衣专栏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为深入开展“五一”前后执纪监督工作,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通纠正“四风”监督举报直通车,公布了近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183件。

  “直通车”设置三个栏目:一是“四风”问题举报窗专栏,欢迎广大群众直接举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二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每周通报专栏,将对各地区各部门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点名道姓公开曝光,每周一公布;三是晒晒“四风”隐身衣专栏,请广大群众就公款购买和收受电子礼品卡等隐形“四风”问题进行揭露,同时就问题治理提出建议。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