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打黑功臣”周渝死亡 警方称系自杀

2014年04月08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周渝生前任重庆市公安局渝中区分局经侦支队长。曾担任“091”专案组的副组长,承办了一系列重大案件,包括原重庆市司法局局长文强案和重庆希尔顿酒店董事长彭治民案

  【财新网】(记者 罗洁琪)曾在重庆“打黑运动”中立功的打黑专案组副组长周渝,于2014年4月4日晚上死于重庆渝中区洪崖洞酒店的客房内,7日上午被火化。4月8日凌晨,重庆警方公布了周渝的死讯,并认定为自杀。

  重庆市公安局渝中区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渝中”发布称,4月4日晚,渝中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支队长周渝被发现在渝中区一宾馆死亡。经现场勘查,周渝系自杀。经警方调查,周渝患糖尿病多年,长期注射胰岛素并引发心脏病等多种并发症,近期又查出患有重度肝硬化,情绪低落,曾向同事流露出悲观厌世。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