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澳总理:马航失联客机搜寻工作进入新阶段

2014年04月28日 13:30
在目前阶段,几乎不太可能在水面找到失联客机的有关物体,下一步将利用商船设备开展水下搜索

  据新华社4月28日消息,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28日在堪培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对马航370失联航班的搜寻工作将进入新阶段,对海底的搜索将扩大到更大范围。

  阿博特说,他确信此前侦测到的信号来自马航失联客机的黑匣子。在目前阶段,几乎不太可能在水面找到失联客机的有关物体,下一步将利用商船设备开展水下搜索。“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将继续参与海底搜索,部署商船设备大约需要数周时间。他表示,海底搜索需要6至8个月时间,包括澳方在内的有关各国将竭尽所能,揭开马航失联客机谜团。(完)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