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市委副书记李希调任辽宁省委副书记

2014年04月29日 07:51
李希任辽宁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陈政高不再担任辽宁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资料图:李希。

  【财新网】辽宁卫视《辽宁新闻》报道,辽宁省委4月28日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宣布中央关于辽宁省领导同志调整决定。中央决定:李希任辽宁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陈政高不再担任辽宁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李希此前任上海市委副书记,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陈政高是十八届中央委员,此前担任辽宁省委副书记,省政府省长、党组书记。

  李希简历

  李希,男,1956年10月生,汉族,甘肃两当人,1982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