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社宁夏分社社长去世 近两月8位媒体人离世

2014年05月23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22日凌晨新华社宁夏分社社长李春雷因肝癌在京去世,自4月至今,有8位媒体人因病或其他原因离世,广东日报社社长汤应武、湖南湘乡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贺卫星、都市快报副总编辑徐行、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总编辑宋斌……

  据人民网消息,5月22日凌晨新华社宁夏分社社长李春雷因肝癌在京去世,又一位媒体人永远地离开了我们。自4月至今,有8位媒体人因病或其他原因离世,广东日报社社长汤应武、湖南湘乡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贺卫星、都市快报副总编辑徐行、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总编辑宋斌……让我们向这些逝去的媒体人表示哀悼。

  新华社宁夏分社社长李春雷因病去世 享年48岁

  22日凌晨新华社宁夏分社社长李春雷因肝癌在京去世,享年48岁。哈文、陈朝华、刘春等媒体人在微博上点燃蜡烛表示悼念,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惋惜,“英年早逝”、“媒体人,不容易”、“且行且珍重”。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