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教育部:九成大学生满意反腐行动

2014年05月28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教育部公布的调查显示,广大学生对新一届中央领导印象良好,高度评价习李的外交努力

  【财新网】(记者 薛健聪)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最新的高校学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结果。调查表明,九成学生对中央的反腐行动表示满意,超九成学生高度评价习近平、李克强等国家领导人的外交努力。

  今年是高校学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的第23年,约2.54万名来自148所高校的学生参与了调查。教育部称,调查显示,当前高校学生思想主流呈现积极、健康、向上的状态。

  报告称,九成学生对中央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反腐行动表示满意。广大学生对新一届中央领导印象良好,亲民、实干、廉洁等给学生们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同时,约93%的高校学生,高度评价习近平、李克强等国家领导人多次出访所作的外交努力。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