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徽军工集团原董事长涉嫌贪腐三千余万元受审

2014年05月29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安徽军工集团原董事长黄小虎涉嫌贪污、受贿、行贿、职务侵占合计3162.1万元一案,5月29日在安徽淮南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据新华网5月29日消息,安徽军工集团原董事长黄小虎涉嫌贪污、受贿、行贿、职务侵占合计3162.1万元一案,5月29日在安徽淮南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现年51岁的黄小虎,历任蚌埠市外经贸委主任、滁州卷烟厂厂长、蚌埠卷烟厂厂长、安徽中烟工业公司副总经理、安徽军工集团董事长等职。淮南市检察院指控:黄小虎涉嫌利用其担任国有单位一把手的职权便利,为自己谋取私利,从1999年至2012年间,贪污960.1万元、受贿205.5万元、行贿1450万元,职务侵占546.5万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