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鸿基案正式启动庭审

2014年06月05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陪审团曾一度难产,遴选期间不断有市民申请豁免。案件排期审理70天,控方预计传召64名证人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新鸿基地产(0016.HK)联席主席郭炳江、郭炳联及香港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涉嫌贪污一案今日(6月5日)在高等法院进入正式庭审,两轮后遴选出的3男6女陪审团宣誓入席。

  案件排期审理70天,控方预计传召64名证人。法官表示,审讯将至少持续到9月末。

  陪审团曾一度难产,遴选期间不断有市民申请豁免。5月28日,刚刚选出的陪审团中即一人因病缺席聆讯并申请豁免,法官与双方律师商议后,决定解散整个陪审团,重新遴选。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