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鸿基郭氏兄弟涉贪案开庭

2014年05月08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高等法院设有三部电视直播庭审画面,案件预计排期审理70天,提供的证人名单多达82名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新鸿基地产(0016.HK)联席主席郭炳江郭炳联及香港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涉嫌贪污一案今日(5月8日)在高等法院开庭,预计排期审理70天,案件引发各界关注。

  主审法官麦机智(Hon Macrae)颁令,传媒不准报道今天及未来数天的审讯内容,直至另行通告,以免影响陪审团。

  案件从许仕仁及郭氏兄弟被捕直至延期开审,历时超过两年。案件因涉及香港有史以来最高层官员,同时牵连香港地产龙头、大蓝筹股之一的新鸿基。港媒报道指案件为“世纪贪污案”。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