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常德通报一起全能神邪教案 抓获九人

2014年06月05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民警欧明松介绍,2012年下半年以来,“全能神”邪教借助世界末日谣言,大肆宣扬“全能神”能保平安、躲灾祸,在常德武陵区迅猛发展,引起许多居民的警觉和不安

  据新华网6月5日消息,聚会的地点经常变换,通过传递纸条互通信息,成员间隐匿真名而称代号或“智慧名”,一度活跃在湖南常德市武陵区“全能神”组织分支非常神秘。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5日通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侦破了湖南首起“全能神”邪教专案,抓获邪教骨干成员9名。

  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民警欧明松介绍,2012年下半年以来,“全能神”邪教借助世界末日谣言,大肆宣扬“全能神”能保平安、躲灾祸,在常德武陵区迅猛发展,引起许多居民的警觉和不安。有群众向警方报案,武陵公安分局迅速立案侦查。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