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浙江义乌一家药企锅炉发生爆炸起火

2014年06月10日 21:12 来源于 财新网
今晚八点多,义乌市佛堂镇义南工业区华义制药公司锅炉发生爆炸 据群众目测,有大面积的火光,义乌市的两个消防中队以及五个专职消防队赶赴现场
2014年6月10日晚八8,义乌市佛堂镇义南工业区华义制药公司锅炉发生爆炸 据群众目测,有大面积的火光,义乌市的两个消防中队以及五个专职消防队赶赴现场,金华消防支队增派金东,特情,东阳等消防队增援,目前火灾仍在扑救中,燃烧物质有化学品可能有危险,请群众撤离周边的确,并听从警方指挥避险,三人受伤。 图片来源网络

  据浙江电台浙江之声官方微博6月10日消息,今晚八点多,义乌市佛堂镇义南工业区华义制药公司锅炉发生爆炸,据群众目测,有大面积的火光,义乌市的两个消防中队以及五个专职消防队赶赴现场,金华消防支队增派金东,东阳等消防队增援,目前火灾仍在扑救中,燃烧物质有化学品可能有危险,请群众撤离周边地区,并听从警方指挥避险,三人受伤。

  据都市快报浙中新闻官方微博消息,目前官方已经发布通告:6月10日19时49分,义乌佛堂镇华义药厂室外露天罐体发生爆炸,共两排22个,单个罐体容量大约为4-5立方,内部物质为甲醇、乙酸、乙酯等有机溶剂,现场过火面积约400平方米,有三人轻伤。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