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3年全国156万人次跨省转移养老关系

2014年06月24日 20:27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继续推进社会保险法和社会保障“十二五”规划落实,加强社会保障制度建设,提升经办管理服务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6月24日,人社部官网发布了《2013年全国社会保险情况》,全文如下:

  2013年,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继续推进社会保险法和社会保障“十二五”规划落实,加强社会保障制度建设,提升经办管理服务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一、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覆盖范围 截至2013年底,全国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人数为32218万人,比上年末增加1792万人。其中,参保职工24177万人,参保离退休人员8041万人,分别比上年末增加1196万人和595万人。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