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快播侵权案2.6亿处罚即日生效

2014年06月26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午向快播公司做出最终处罚决定:2.6亿元!创下国内互联网行政处罚之最。监督管理局3月接到投诉,经调查确定快播公司未经许可,通过网络传播腾讯已拥有独占性信息网络传播权的《北京爱情故事》等24部影视作品,非法经营额8671.6万元

  据广东省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博6月26日消息,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午向快播公司做出最终处罚决定:2.6亿元!创下国内互联网行政处罚之最。监督管理局3月接到投诉,经调查确定快播公司未经许可,通过网络传播腾讯已拥有独占性信息网络传播权的《北京爱情故事》等24部影视作品,非法经营额8671.6万元。

  此前,快播侵犯他人信息网络传播权案件的听证会已于本月17日举行了非公开听证,听证处罚结果维持了原《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中拟处罚的内容。据了解,如果“快播”对此次听证结果不服,还可提出复议甚至行政诉讼。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