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租房游泳爱谈反腐 万庆良过往言行录

2014年06月27日 22:34 来源于 财新网
万庆良曾表示,“市长就必须干净干事,堂堂正正做人”;“我工作了20多年,还没买房,现在住的是市政府的宿舍,在珠江帝景130多平方米,每月交租600元”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6月27日,中央纪委宣布,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被查。此前一天,万庆良还出席了两场公开活动。

  万庆良2008年1月当选广东省副省长,是当时广东副省长中唯一一位“60后”。两年后,2010年4月,万庆良当选广州市长,年仅46岁。

  据《广州日报》当时报道,万庆良在竞选市长的感言中回顾了26年的工作经历,称自己“始终牢记手中的权力来自人民,权力就是为民服务、为民造福的责任”,并表示,“我深知,市长就必须干净干事,堂堂正正做人”。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