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向改革创新要动力 向结构调整要助力

2014年07月05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3日至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省长杜家毫陪同下,在湖南长沙、株洲深入工地、车间、粮库等一线和校园考察调研

  据新华社7月5日消息,7月3日至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省长杜家毫陪同下,在湖南长沙、株洲深入工地、车间、粮库等一线和校园考察调研。

  李克强来到沪昆高铁施工现场,慰问酷暑中坚守岗位的工人,并听取铁路建设情况汇报。他说,这是连接我国东中西部用时最短的高速铁路,绝大部分里程在中西部省份,途经很多贫困山区,既能便利山里群众出行,带动产业转移,帮助他们脱贫致富,也会拉近东中西部空间和心理距离,对缩小地区差距、促进社会公平意义重大。李克强指出,推动中西部铁路等有助于促进结构调整和加强薄弱环节的重大项目建设,是实施定向调控的重要举措。要抓住当前原材料成本相对较低等有利时机,保质保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把惠民生的事办实办好,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拓展更大空间。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