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谈医改:尽可能让民众少花钱

2014年07月09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表示,中国政府多年来围绕“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大力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目的是适应改善民生的要求,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更好应对人口老龄化等挑战

  据新华网7月8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和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就推进中国医药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交换意见。

  李克强表示,随着中国的发展,13亿人对医疗卫生服务的要求日益提高。中国政府多年来围绕“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大力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目的是适应改善民生的要求,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更好应对人口老龄化等挑战。中国政府将继续坚持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