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云山出席中央党校毕业典礼

2014年07月15日 21:0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共中央党校15日举行2014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据新华网7月15日消息,中共中央党校15日举行2014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637人。学员们反映,在党校培训期间,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中央精神的理解,增强了问题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通过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提高了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通过勤学善思,充实了知识,提高了能力。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