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农业部将严查土地转让涉农资金违纪

2014年07月16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提出今后一段时间要重点调查、监督和严查土地转让、惠民资金、扶贫资金、涉农资金、科研经费管理等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的领域

  【财新网】(记者 欧阳艳琴)7月14日,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组长宋建朝主持组局全体会议,提出今后一段时间要重点调查、监督和严查土地转让、惠民资金、扶贫资金、涉农资金、科研经费管理等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的领域。7月16日,中央纪委官网披露上述消息。

  财新记者获悉,这是宋建朝任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组长、农业部党组成员以来的首次公开亮相。

  农业部官网显示,宋建朝今年59岁,河南洛阳人,198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历任最高法院政治部人事部部长、法官管理部部长,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2014年6月任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组长、农业部党组成员,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