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食药监: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上海福喜已被查封

2014年07月21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加工的肉掉在地上,捡起来就扔进生产线;随意篡改鸡肉产品的保质期;霉变的牛肉切片再加工……有媒体报道,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时出现诸多涉嫌违规的行为

  据新华网消息,监管人员到了现场,保安却拦住大门;进了生产车间后,仍遭遇重重阻拦……这是上海食药监部门在检查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时遇到的“囧事”。20日晚间,上海市食药监部门表示,已经查封该企业。

  加工的肉掉在地上,捡起来就扔进生产线;随意篡改鸡肉产品的保质期;霉变的牛肉切片再加工……有媒体报道,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时出现诸多涉嫌违规的行为。

  上海食药监部门表示,已经会同公安部门查处媒体曝光的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涉嫌使用过期原料生产加工食品的问题。目前该企业已被查封,涉嫌产品已被控制。监管部门已责令福喜公司下游相关企业,立即封存来自该公司的食品原料,目前上海市食药监局和公安部门正彻查上述企业,一经查实必将严惩重处,同时欢迎媒体和市民监督举报。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