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赵凤桐履新国土部纪检组长 北京政法委书记两年三易人

2014年07月23日 14:3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担任北京政法委书记不足一年,成为今年继石生龙、宋建朝之后中央纪委派驻国务院组成部门第三位履新的纪检组长
资料图:赵凤桐。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原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凤桐已履新国土资源部,接替王寿祥任该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国土资源部纪检组组长。由于赵凤桐兼任北京市政法委书记,因此北京市委政法委书记一职将在两年内再度易人。

  7月22日,国土资源部微博“国土之声”发布了赵凤桐履新的消息,《北京日报》发布了赵凤桐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委员职务的消息。

  至此,赵凤桐成为今年以来中央纪委派驻国务院组成部门第三位履新的纪检组长。今年1月,原广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石生龙调任中央纪委驻住房城乡建设部纪检组长;6月,最高法院原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宋建朝升任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