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赵凤桐兼任北京市政法委书记

2013年08月06日 1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凤桐兼任政法委书记,北京副市长张延昆兼任政法委副书记
资料图:赵凤桐。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北京政法系统近日人事调整频繁。继市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长傅政华出任公安部党委成员之后,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凤桐兼任政法委书记,从而成为今年第十位履新的省级政法委书记;原政法委书记吉林专任北京市政协主席;副市长张延昆兼任政法委副书记。

  据中国长安网8月6日消息,近日,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国务院副秘书长汪永清赴北京同信访群众沟通,听取基层干部、干警、群众意见。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凤桐,副市长、政法委副书记张延昆一同听取意见。这是官方首次披露赵凤桐、张延昆履新的消息。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