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查实福喜问题食品5108箱 22家餐企被约谈

2014年07月23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顾振华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发现公司的一些违法行为,并非某个人的行为,而是公司有组织的一个安排。”

  据新华社消息,上海市食药监局22日表示,初步调查表明,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涉嫌有组织实施违法生产经营食品行为,并查实了5批次问题产品,涉及麦乐鸡、迷你小牛排、烟熏风味肉饼、猪肉饼,共5108箱。

  上海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顾振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们发现公司的一些违法行为,并非某个人的行为,而是公司有组织的一个安排。”

  食药监局还通报,已紧急约谈22家下游食品流通和快餐连锁企业。初步查明,麦当劳、必胜客、汉堡王、棒约翰、德克士、7-11等连锁企业及中外运普菲斯冷冻仓储有限公司、上海昌优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上海真兴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普陀分公司等9家企业使用了福喜公司的产品,目前已封存相关产品总计约100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