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姜勇升任济南军区政治部主任

2014年07月24日 14:4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今年58岁,此前任南京军区第31集团军政委。张贡献今年53岁,曾长期服役于总政治部,已缺席7月中旬举行的济南军区将官晋衔仪式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今年夏季高级将领调整,多位具有南京军区任职背景的将领获得重用。最新的一例是姜勇。他在担任南京军区第31集团军政委近六年半后,日前跨大军区交流,并升任济南军区政治部主任,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

  据《济南日报》消息,7月22日,济南市领导到济南军区等走访慰问,济南军区司令员赵宗岐及军区领导同志吉文明、马宜明、姜勇、胡修斌等出席活动。财新记者注意到,姜勇的排名位于军区参谋长马宜明之后,军区装备部部长胡修斌之前。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