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潘武俊升任宁夏军区政委

2014年07月11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兰州军区副政委王建民宣布中央军委命令,任命兰州军区装备部副部长潘武俊为宁夏军区政委,批准宁夏军区政委王志宏退休
资料图:时任阿里军分区政委潘武俊。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苏横)继青海、陕西两省之后,宁夏军区政委也进行了新老交替。

  7月10日,宁夏军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命令大会。兰州军区副政委王建民宣布中央军委命令,任命兰州军区装备部副部长潘武俊为宁夏军区政委,批准宁夏军区政委王志宏退休。出席大会的宁夏党委书记李建华称这次调整是“正常的新老更替”。

  潘武俊此前一直在边疆地区服役,曾任新疆军区某师政治部主任、西藏阿里军分区政委等职,2008年12月出任兰州军区装备部副部长,2010年7月晋升为少将军衔。履新宁夏军区后,潘武俊成为正军职将领。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