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改委要求加强产能过剩行业违规项目清理整顿

2014年08月21日 19:59 来源于 财新网
通知要求,要限期上报产能严重过剩行业违规项目清理整顿方案。各地上报方案不得虚报、瞒报。尚未上报或已上报方案需补充调整的,务必于8月31日前将清理整顿方案或补充材料上报发展改革委

  据新华社8月21日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21日消息,已下发通知,要求各地按时完成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各项任务。产能过剩行业违规项目的清理整顿结果,将作为严格实施各项调控政策的重要依据。

  通知要求,要限期上报产能严重过剩行业违规项目清理整顿方案。各地上报方案不得虚报、瞒报。尚未上报或已上报方案需补充调整的,务必于8月31日前将清理整顿方案或补充材料上报发展改革委。逾期未报的不再受理,对未报来的违规项目不再研究其认定和备案事宜。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