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北取消744项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事项

2014年08月28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河北省从2013年以来重点做好以行政许可、非行政许可审批两项行政权力为主体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取消和下放了一大批行政审批等事项

  据新华网消息,记者从28日举行的河北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河北省从2013年以来重点做好以行政许可、非行政许可审批两项行政权力为主体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取消和下放了一大批行政审批等事项,其中取消省政府部门相关事项744项。

  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巡视员刘修起介绍说,从今年3月份开始,河北省对省政府部门保留的1267项行政审批事项进行了集中清理,共取消532项、下放18项,2013年以来共取消行政审批事项744项、下放113项。河北省今年还将对省政府部门现有的224项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进行清理,力争年底前完成大部分清理任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