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汉刘维等上诉案今开审

2014年07月14日 08:45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5月23日,刘汉、刘维等36人涉嫌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以及故意杀人罪等案件在湖北咸宁一审宣判,其中,刘汉刘维等5名被告人被判死刑
2014年3月31日上午,湖北咸宁中院,刘汉出庭受审。图片来源:@咸宁中院

  据中新网7月14日消息,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今日(7月14日)将分别在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咸宁市咸安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刘汉刘维等被告人和被告单位四川汉龙(集团)有限公司上诉案。今年5月23日,刘汉、刘维等36人涉嫌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以及故意杀人罪等案件在湖北咸宁一审宣判,其中,刘汉刘维等5名被告人被判死刑。

  去年4月,公安部指定此案由湖北侦办。办理该案的公安民警辗转四川、北京、广东等10余个省市,掌握了大量刘汉、刘维组织、领导黑社会组织犯罪和指使杀人等主要犯罪证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