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西藏通报30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2014年09月01日 19:59 来源于 财新网
西藏自治区纪委此次通报的3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包括:违规配备使用公车、利用公款参与娱乐消费、子女婚礼大操大办等

  据新华社9月1日消息,西藏自治区纪委日前通报了3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除重点整治公款吃喝、奢靡浪费等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件外,还查处了政治立场不坚定、作风飘浮懒散“两问题”。其中昌都地区江达县4人因擅自离岗、旷工及假满逾期未归受到开除公职处分。

  西藏自治区纪委此次通报的3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包括:违规配备使用公车、利用公款参与娱乐消费、子女婚礼大操大办等。其中,那曲地区聂荣县发改委主任尼玛次仁利用公款参与娱乐消费,受到行政警告处分;昌都地区公安处巡警支队75医院便民警备站站长布穷为女儿举行婚礼大操大办,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