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重庆云阳特大暴雨致8人死亡 24人失踪

2014年09月02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本次暴雨灾害呈现多个特点:一是暴雨持续时间长,雨量特大,历史上罕见,受灾严重的江口镇最高日降雨量达301毫米;二是垮塌现场地势十分险峻

  据新华网消息,记者从重庆云阳现场救援指挥部了解到,截至9月2日凌晨,特大暴雨导致云阳9个乡镇15万余群众严重受灾,其中8人死亡,24人下落不明。

  据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介绍,本次暴雨灾害呈现多个特点:一是暴雨持续时间长,雨量特大,历史上罕见,受灾严重的江口镇最高日降雨量达301毫米;二是垮塌现场地势十分险峻,险情不断发生,前方是河水斗涨的团滩河,后方是不断发生坍塌的山体;三是暴雨和山体垮塌呈多点态势,受灾地区多,地质灾害、洪水灾害急剧发生。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