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就习近平主席推迟访问巴基斯坦答记者问

2014年09月06日 23:41 来源于 财新网
鉴于巴基斯坦当前政局,中国政府和巴基斯坦政府一致同意推迟习近平主席原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对巴基斯坦进行的国事访问

  【财新网】9月6日,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就习近平主席推迟访问巴基斯坦答记者问时表示,一段时间以来,中巴双方一直就习近平主席9月中旬对巴基斯坦进行国事访问保持着沟通,为此访作了富有成效的准备。鉴于巴基斯坦当前政局,中国政府和巴基斯坦政府一致同意推迟习近平主席原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对巴基斯坦进行的国事访问。双方正在通过外交渠道协商习近平主席尽早访巴的新日期。

  秦刚表示,双方强调,中巴是经受时间考验的全天候朋友。双方高度重视习近平主席访巴,希望访问尽早成行,以促进中巴两国间的互利合作。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