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北省住建厅:首套房贷款利率可7折

2014年09月15日 19:58 来源于 财新网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中心发文称,居民家庭贷款首次购买自住普通商品住房,首付款比例按30%执行,贷款利率的下限可扩大为基准利率的0.7倍。个人购买属于家庭唯一普通商品住房的,减半征收契税。个人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家庭唯一普通商品住房的,契税按1%税率征收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中心发文称,居民家庭贷款首次购买自住普通商品住房,首付款比例按30%执行,贷款利率的下限可扩大为基准利率的0.7倍。个人购买属于家庭唯一普通商品住房的,减半征收契税。个人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家庭唯一普通商品住房的,契税按1%税率征收。

  以下为公告全文:

  各市、州、县人民政府,省政府有关部门:

  为了构建符合湖北省情的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实现“高端放开、中端支持、低端保障”,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经省人民政府研究同意,现提出如下意见: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