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警方抓获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9名

2014年09月17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自今年7月开展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猎狐2014”专项行动以来,截至9月16日,广东警方已抓获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9名,协助外省警方抓获境外逃犯3名

  据新华社9月17日消息,记者从17日广东省公安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自今年7月开展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猎狐2014”专项行动以来,截至9月16日,广东警方已抓获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9名,协助外省警方抓获境外逃犯3名。

  近年来,一些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迟迟不能归案,一些大要案件无法侦破,群众的损失无法挽回,严重制约打击经济犯罪的整体效果,影响司法公正,威胁社会稳定。一些境外逃犯还牵涉腐败犯罪,能否到案直接关系党和政府形象,关系着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