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食品安全长期做不好执政不够格

2014年09月29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在2013年底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表示,“我们党在中国执政,要是连个食品安全都做不好,还长期做不好的话,有人就会提出够不够格的问题。所以,食品安全问题必须引起高度关注,下最大气力抓好”。

  据《北京晚报》消息,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的《十八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上册,已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该书收入自2012年11月党的十八大至2014年3月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这段时间内的重要文献共70篇。其中,习近平同志文稿24篇,有8篇是首次公开发表。本报今天对这些文稿进行摘编,与读者一道学习。

  “如果当时全盘否定了毛泽东同志,那我们党还能站得住吗?”

  试想一下,如果当时全盘否定了毛泽东同志,那我们党还能站得住吗?我们国家的社会主义制度还能站得住吗?那就站不住了,站不住就会天下大乱。所以,正确处理改革开放前后的社会主义实践探索的关系,不只是一个历史问题,更主要的是一个政治问题。建议大家把《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找出来再看看。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