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科技部称39名企业兼职干部将不再兼职

2014年10月10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科技部针对中央巡视组反馈的巡视意见进行整改,39名科技部系统干部中多数明确不在现有企业兼职(任职)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梦凡)10月10日上午,科技部网站发布《中共科学技术部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下称《通报》)称,针对7月9日中央第十巡视组向科技部党组反馈的巡视意见中指出的“对所主管的学会、协会缺乏有效监管,干部兼职过多”问题,科技部已做出整改。

  《通报》显示,2名退休中管干部已全部办理完在企业兼职的辞职手续。部系统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所涉及的10个单位39名兼职(任职)人员中,37人已明确不再兼任现有企业职务,正在办理相关的辞职(辞任)手续;2人明确去企业任职(1名事业单位副局级干部,1名事业单位中层干部),任职手续已完成。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