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马组委会紧急提示选手注意天气状况

2014年10月19日 00:27 来源于 财新网
北马赛事组委会18日晚紧急发布通告,提醒选手注意天气状况,根据自身情况采取相关措施

  据新华社消息,2014年北京马拉松将于19日上午鸣枪开跑。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公室18日18时发布空气重污染蓝色预警。北马赛事组委会18日晚紧急发布通告,提醒选手注意天气状况,根据自身情况采取相关措施。

  “组委会温馨提醒所有选手注意天气情况,根据自身情况采取相关措施。建议老年选手及有呼吸系统疾病的选手谨慎选择参赛,选择参赛的选手应量力而行,注意身体反应,如有不适,请立即停赛检查身体情况并寻求医护志愿者的帮助,以防止意外情况的发生。参赛选手在比赛前可适当吃一些清热润燥利咽的食物,跑步过程中应尽可能少量多次补充水分,以保持呼吸道湿润。组委会还在沿途补给站提供14万块清洁海绵供选手使用,选手们可在比赛过程用海绵擦拭身体裸露皮肤,做好自身清洁工作,”北马组委会在通告中说。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业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