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周永康的红与黑四十五】尾声

2014年10月22日 21:04 来源于 财新网
“陋室空堂,当年笏满床;衰草枯杨,曾为歌舞场。”知我罪我,其惟春秋。下民易虐,上天难欺。

  【财新网】2013年9月中下旬,作为某种交换,已经出境的周滨返回中国,住进首都机场附近的别墅。此前的8月初,他的主要白手套之一,四川商人吴兵在西客站出逃时被抓。此后不久,他的另一只白手套,原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干部米晓东也失去了人身自由。

  12月1日,寒风凛冽的北京深冬,周滨从困居的别墅里,看到窗外出现了三四十名警察。对这一天,周滨早有预兆。11月25日,他已经聘请了两名代理律师。两名律师目前均拒绝向财新记者透露更多细节。有消息称,周滨的妻子黄婉、岳父黄渝生亦在国内,并遭带走。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