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孟庆丰、刘跃进、王俭任公安部党委委员

2014年10月28日 14:3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刘金国已任中央纪委副书记,李东生落马
资料图:孟庆丰(左),王俭。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近日,公安部党委领导层成员调整,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局长孟庆丰、禁毒局局长刘跃进,装备财务局局长王俭出任公安部党委委员。

  公安部官网消息,10月27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出席全国公安机关APEC会议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并讲话。公安部党委成员孟宏伟傅政华刘彦平、孟庆丰、王俭出席会议。这是孟庆丰、王俭二人首次以公安部党委委员身份见诸官方消息。

  另据中国警察网消息,在10月28日举行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与会的公安部党委成员中出现了3位新面孔,他们是孟庆丰、刘跃进、王俭。其中刘跃进是履新后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