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改委反垄断局局长许昆林任价格司司长

记者 郭艳涛
2014年11月28日 15:43
许昆林接替落马的刘振秋,任发改委价格司司长,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局长职务并未免去。据资料显示,许昆林生于1965年5月,曾在2002年8月任发改委价格司副司长
资料图:时任发改委反垄断局局长许昆林。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郭艳涛)发改委价格司网站显示,许昆林接替落马的刘振秋,任发改委价格司司长,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局长职务并未免去。据资料显示,许昆林生于1965年5月,曾在2002年8月任发改委价格司副司长。

  今年发改委价格司成为了反腐风暴的中心。财新网9月28日报道,在继发改委价格司原司长曹长庆、副巡视员郭剑英被查之后,发改委价格司又有一正两副司长被带走,其中包括刚刚接替曹长庆担任司长的刘振秋,以及两位副司长周望军和李才华。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